2008-02-03

浴 最終版


私域逐影計畫之 浴
***************

昏暗的室內空間,浴室透出些微的光線,

因為明暗間的落差不大,落在地面上的是邊線模糊的影子,包括了晃動的人影。

浴室內傳來西西速速的聲音,讓空間顯得更為寂靜,

女聲『呼!好了,洗澡囉!』

接著傳出蓮蓬頭流水的聲音

浴室的門也被緩緩的關了起來,

*****

蓮蓬頭的水急急的灑了下來,

女子的臉與頭髮迎著落下的水柱,女子的手撫拭著臉,

她關掉了水龍頭,她愣了一會,

轉身按了兩下乳白色洗髮精,捧著洗髮精的手緩緩的縮回,

男子手心捧著亮黃色洗髮精,溫柔的抹拭在女子的髮上,

男子開始替坐在小木椅子上,右手打上石膏的女子洗頭

女子抓洗著頭髮顯得有些粗魯,無意間手指上的戒指閃出光亮,

她坐在木椅子上,背對著他,頭稍稍的往後仰,眼睛輕閉著,一派舒服的模樣。

女:『嗯!技術還不錯嘛!』

男子陷入髮絲裡的手指上的婚戒‧閃爍著跟她手上的那只一樣的光芒,

男:『叫你性子不要這麼急,騎慢一點』

女生依然閉著眼睛呢喃著。

女:『都幾天了!還唸個沒完!我都說是前面的騎太慢,我要超車的時候,他又
突然莫名其妙的轉彎嘛!』

男:『嗯!我不常在你身邊,總之別再讓我擔心了』

女子把頭往後仰,眼睛咕嚕的往男子看,看的出男子眼中的憐惜。

女子撒嬌狀:『我知道了啦!不生氣囉?』

女子快速的轉過身來

女:『不然,下次,換我幫你洗囉。好不好?』

男:『這麼希望我受傷阿?』

女:『ㄟ!人家又不是這個意思!』女子嘟著嘴說

接著用挑逗的語氣,手邊撫摸著說:

『而且我的服務更週到,我會先從你的頭開始洗…洗洗…然後溫柔的順著你脖子洗到你結實的胸膛…結實的腹肌…然後再往下洗洗….洗到…咦…?』---演員自我發揮

女子看著下方似乎發現甚麼,接著抬頭看向男子說

女:『咦!長官,你臉好紅!?是不是不舒服啊?』

男子邊臉紅尷尬的說一邊將女子頭上的泡沫聚集,順勢起身轉身

『有嗎!胡說!』

男子背對女子手先甩泡沫,然後拿下蓮蓬頭,女子笑著起身靠近男子

男子:『沖水了!』

女子將水龍頭打開,水沖著女子滿是泡沫的頭髮,泡泡水旋轉著流進排水口。

女子挑逗的看著男子,貼著男子耳旁挑逗的說:

『長官!接著腹肌往下洗的是…是…..是你的腳啦!哈哈哈!

女子指著男子

『怎麼會那麼紅啊….哈哈哈』

男子又好氣又好笑的預謀著甚麼事,突然一個轉身,同時間拿著蓮蓬頭往女子噴去。

女子被噴中臉部,嚇了一跳,接著說:

『ㄟ水很冰內,你很過…』話還沒說完,又被噴了一下,

男子持續的噴著邊說:『再笑啊!』

女子叫囂閃躲著:『不要噴了啦!不玩了啦…啊…啊..』

男子又噴了一兩下之後突然停下來,眼睛直愣愣的看著,吞了吞口水,臉脹紅害羞的說,

『你…你的衣服?』

女子停下閃躲,莫名其妙的看著男子,突然意識到什麼往自己身上看

『啊!大色狼!眼睛閉起來啦!閉起來啦!都是你啦!石膏也濕了,我的手要長香菇了啦!』

她邊說邊用手遮住他的臉(鏡頭)。

*****
『都是你啦!石膏也濕了,我的手要長香菇了啦!』

微微水氣散滿整個空間 ,把燈都暈開了,

水沖著女子頭上的泡沫,關水,會心一笑,

襯在白色磁磚浴缸後的浴簾被拉了開來,

一雙腿接續的踏上那充滿復古風味的紅色六角形瓦磚地板上,

女子裸著身抽下架上的毛巾,擦拭著,髮稍還低著水。

女子擦著擦著,似乎意識到甚麼,頭稍微ㄧ撇,望著。

接著轉正赤裸的身子來對著某人,站了半响,望著。

眼眶有些紅,淡笑著說:『怎麼…都不臉紅了』。

浴室的門緩緩的開啟,些微的水氣緩飄了出來,

女子從浴室推出了輪椅,上面坐著已成植物人的男子,

在浴室門口女子蹲下身子,幫男子整理了一下衣服,

撥理一下男子的頭髮

雙手撫摸著男子的臉頰微笑著說

『嗯!累囉!好,我們去休息囉!』或 『嗯!好香歐!』

女子帶著微笑站起身來,將輪椅繼續往前推去。

跑幕

出水中的浴缸水龍頭

浴缸裡即將滿溢的水 或 已有半缸水但沒塞塞子水流瀉著

橫架著的浴簾

乾燥的紅色六角型瓦磚地板

地板上,面向著浴缸無人的輪椅

浴室俯角全景
super片名:私域逐影計劃 浴嗯!應該是最終版了,大家看一下吧!拜託!給個意見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