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4

哈哈哈!老朋友,好久不見了

今天很開心,十年沒有消息的兩個老朋友又連絡上了,也知道妳們都結婚了,而且都過的很幸福,真的,好替妳們開心!至於當初我為什麼會跟妳們失聯?...嗯...我想這樣的,記得當年考完聯考,大家都考上了學校,好像只剩我沒上,說實話,那時其實挺失落的,也帶著一點自卑,過沒多久,就帶著這樣的心情當兵去了,也因為自尊心作祟,當兵期間其實過的挺封閉的,幾乎沒跟大家連絡,也就這樣漸漸的脫離了各位,等到退伍後,考上大學,要再跟各位聯絡時,各位的聯絡電話,我再也沒找著,就這樣一過就是10年,直到前陣子,因為上網找資料,無意間看到了皓呆的部落格照片,我從椅子上跳了下來,這...這...不是皓呆嗎?天阿!當下整個思緒拉回了當年大家一起補習奮鬥的記憶,還有大家一起出遊的畫面也浮出腦海,我記憶最深的是,有一次好像是一起騎機車去高雄,又去了海邊,還記得,大夥在海邊就著紅紅的夕陽談天說笑,好不浪漫!不過說正格的,當初還真覺得你們這兩個小妞還挺正的,哈哈哈!可惜呀!沒能把握呀!那時真是年輕呀!現在又跟你們重逢!嗯!感觸很深!海倫、阿諾也都結婚了嗎?大家都在哪裡呀?可以跟我說說嗎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交往八年了還不結婚????? 叫你女朋友跟我談談~~~~不是對你逼婚,就是離開你! 兩條路!!! 花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!!!

我們這群人~~~你只要說的出來, 都已經結婚了!!!! 而且阿諾好像當爸了! 你.....你....你這放蕩不羈的水瓶男!

誰說當時補習班的那夥大家都考上大學啊? 你真是太抬舉我了! 我也是沒考上的那個人好不好??? 所以我最後去報考了台南家專夜間部設計系~ 這才開始了我奇妙的人生! 錯! 是多采多姿的人生~ 包括男人在內!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我在補習班頗有姿色喔? 這不用你說阿~以前"很多人"都知道啊!!!還鬧到有人在桌子上面刻我的名字和對方的名字, 而且還刻出一把"愛的小雨傘"呢! 切~~這算啥? 長榮幫還因為我差點演出兄弟鬩牆呢!!!!! 哈ㄏ哈哈哈~

對! 是你不懂的把握............阿玉跟我, 可是大屁界的極品呢!!!!!

^++++++++++++++^

阿玉的布拉格連結, 我的版面上就有了!

"芋頭餅超人的網路日誌"! 那個就是她啦!!!! 她的版面比我機車~ (我是說說話方式)~ 你可以想像一個當中文老師的人可以說話這麼機車, 可算是國粹中的精英阿))))))))))

匿名 提到...

等等.............

"無意間看到了皓呆的部落格照片,我從椅子上跳了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."

是看到照片本人實在太美了, 還是看到鬼?!!! 講清楚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