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3

長不大的愛情



這兩天屢屢讓『日本純愛式』電影轟炸,從我最喜愛的岩井俊二導演所監製的『電影情人夢』,到二度翻拍的『現在。只想愛你』(原名:戀愛寫真),通通都是 我 的 最 愛!

淡淡的 甜,微微的 苦,哇!就是這種FU~

今天跟阿肯聊到『對阿!為什麼台灣都拍不出來那種感覺?』是阿,台灣電影還真的沒有耶...本來想說『盛夏光年』(很好~當場阿肯打槍!),後來才想到去年算是很有話題性的兩部電影,

『沈睡的青春』與『不能說的秘密』,

這兩部...在類型上,應該算是純愛的了吧!(『不』片還有人看到哭呢~)

但始終跟日式的純愛...相差甚遠,

我期許自己,有天可以寫出有這樣的TONE調的劇本,

畢竟,這是我的最愛嘛~哈哈哈!(阿肯!不要再用異樣眼光看我!!)

P.S報告阿肯仔:『電』片的女主角是-上野樹里
P.S2現在。只想見你的女主角真的是『竹內結子』我沒記錯喔!呵呵~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林X肯, 你死到那裡去了? 欺騙"我們"的感情還想跑?????而且一跑就是十年, 你還有沒有良心啊????? "啃"!!!!!

PS~如果你已經結婚了, 那"我們"這些舊情人在此跟"林嫂"說抱歉. 到府上撒野了~

如果你只有女朋友, 那"我們"這些舊情人也跟您說抱歉, 十年感情難忘阿~ 不來一吐不快不爽阿~

如果你還是王老五........恭喜你! " 我們"這幫舊情人各各成家立業,婚姻幸福美滿! 這就是你放棄我們這幫舊情人十年的損失賠償!也是我們的幸福!!!!

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要去跟阿玉說,找到你了! 讓另一個老情人來損損你!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好像跟林X肯一點也不熟
所以不管是林嫂還是林小姐都不要想太多
我是阿玉啦
我看你可能一點也不記得了啦
來亂的啦
沒事也可以去我那裡走走啦
我在無名啦
哈哈

張 鎮瀅 | Benson 提到...

關於貢丸純愛電影這件事,請問你把青春記事給大家了嘛!如果還沒,請趕快做這件事吧!不要等我退伍了還沒給唷!那這樣就不太好了!還有就是看完留言就趕快去做吧!!